Phyllis

谢谢你们的经过 丰富我

感恩。

知道吗 其实初恋删我好友这件事 我没有很伤心的
就是发现了的时候 惊讶了一下

但是我一直有心无心的跟你讲 我被人删了好友 其实是想你安慰我 对我说
别难过了 有我呢啊

然后你也真的这样做了 我不确定你是不是已经猜到 是他删我好友 因为你发的是他 而不是她
我也不确定你是不是真的不会生气 不会计较
因为我发现 我现在想珍惜的 只有你 我想和你好好的 以后也好好的 就算你是社交负情商 我也想和你一起走下去…

我没忘记那次是你拯救我
是你帮我挡住了他和她对我的所有伤害
是你说过的 以后也不用怕了 是不是?嗯?然后紧了紧拉住我的手

我不会再像之前那样 纠结于你为什么不能秒回我的微信 为什么一整天下来都可以不理我 为什么总是发个表情让我无法回复
现在的我 对你越来越有信心
我相信 即便没有那么多的聊天记录 那么多的未读消息
你依然把我放在心上 每次见面时 你还是一样会握紧我 捂暖我的手

谢谢 谢谢你愿意拯救我 谢谢你总是那么暖的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