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llis

谢谢你们的经过 丰富我

迟到

钟大和珉锡是普通上班族,两个人确定关系不是很久。

终于等到了两人都可以休息喘口气的日子,珉锡想看电影,钟大就说好呀,就去看电影吧。

-因为喜欢和你一起 即使是在黑暗里-

知道钟大喜欢看原版电影,那就不管多难买,一定要看到原版,拒绝配音。
知道钟大的隐藏宅男属性,那就不管自己的距离有多远,一定要找一家离他最近的影院。
珉锡带着喜欢的心情把一切都照顾的小心翼翼,但唯独控制不了自己的小毛病:
迟到!

“你到哪里了,我都快把可乐喝完了!”
真的不怪钟大耐不住性子,两个人只要是约看电影,不要说早到,珉锡从来就没有准时到过,但又不会太迟,就迟到十分钟左右,总之就是一定会在电影开场之后他俩才能摸黑弯腰低头一边说不好意思一边往座位上挪动。

“很..很快!再两分钟!”电话里珉锡气喘吁吁,好像在奔跑着。
“喂你别跑啊,不安全!天气又这么热!”
“知道啦!唠叨的钟大!略略略!”
珉锡在电话里吐舌头,知道钟大这嘴硬心软的毛病,一点迟到者的愧疚都没有。

钟大气结,一口气呼噜呼噜就把可乐喝光了,空掉的可乐瓶顺手就扔到垃圾桶里。
可恶!

钟大无奈的等着这个迟到的小人儿,说来也奇怪,自己明明就猜到他会迟到,为什么每次还是会提前到影院然后傻傻的等呢?
可能..心里的喜欢比自己还要着急。

“哎哎,钟大!这里!这里!呼~终于到了”珉锡长吁一口气,微微弯下腰捂着胸口呼吸。
“对不起啦我又...又迟到了...”他挠挠头不好意思的吐舌笑笑,抬头看着钟大满脸无奈却没有怒气的样子,抱着爆米花和只剩一杯的可乐,莫名觉得有点可爱。
真好,这样的一个人是属于自己的,真好。

他这样想着,嘴角忍不住上扬,思绪也跟着飞走了。
“快走啦,怎么还在傻笑发呆啊,真是的。”
钟大一边说着一边拉起珉锡的手,另一只手抱着爆米花和可乐,往五号影厅快步走着。
珉锡很识趣地用另一只手把自己的那杯可乐拿了过来。
“我来。”他语气轻轻的,可能因为迟到抱歉愧疚,也可能是因为从手心传来的温度太过炙热。

两人很快就走到了五号影厅的门口,钟大却没有要松开牵着的手去推门进去的意思。
“怎么了?都开场十多分钟了,快进去呀”
他很想看这部电影来着,说着珉锡就要松开手准备推门进去。
“等一下,怎么每次和你看电影都会错过开场,你每次都迟到!”
他握紧了他准备抽出去的手,还往回带了一带。

珉锡愣了一下,看着眼前的人不是生气反而是有点小委屈的样子,眉毛皱成了八字,眼睛也直直的盯着自己,突然原本在耳边嘈杂的电影配乐变得越来越微弱,影院的灯光昏暗,此刻珉锡却觉得钟大在发光,那光吸引着他,靠近,向前。

他眨了眨眼睛,忍不住探过身子用嘴在钟大右边脸颊碰了一下,轻轻的。
“我错了,我下次一定争取不迟到,饶了我这一次吧?”他语气眉眼都带着撒娇的味道,歪着头很真诚的看着钟大的眼睛。
被偷袭的钟大愣了一下神,不好,耳朵在偷偷发热.....

“不行,这个不够数,现在要重罚”
“可是电影..唔......”没说完的话就这么被钟大堵回了嘴里,唇舌交融。
珉锡眼珠一转,恰巧看到对方红红的小耳朵,愣了下,跟着默默的在心底笑出了声。

什么嘛,明明这么容易害羞,还硬要装什么霸道总裁那一款的。

钟大虽然把话说的霸气,但是动作上还是小心温柔的吻着珉锡,珉锡悄悄的回应,两臂环着这个有点爱闹别扭的人。
他真的好可爱,真好啊。




————————
老福特最近的橙包tag冷了不少 
我终于按耐不住了kkkk
如果我不说 有人猜到这一篇我原本是准备be的吗...
第一次写文 祝各位食用愉快^ ^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