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llis

谢谢你们的经过 丰富我

乱写。

今天最后去了学校一次。
确定志愿复合单,拿了毕业照和纪念光盘。
语文老师看见我,第一句是 为什么就差一分啊!!
我愣了下,笑了笑,说 可能是我字体略缭乱吧……
老师点头说 嗯嗯嗯嗯 【喂 ,我的字是凌乱美ok??】
后来老师跟我说 语文我是班里最高分
又愣了一下 说真的??XXXX呢?
没你高。
我暗自窃喜了一下。让他她他们这么拽。
后来。
我跟朋友微信里说了一句话

“总算是有一次没让她失望。”

是真的,她一直相信,我决不止现在的水平。
直到我失败到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她还是信我如初。

从学生时代开始,遇到的都是对我很好的语文老师,
真的很感恩。

文字不会停下
文字与我 总有私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