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llis

谢谢你们的经过 丰富我

你。

“是不是越在意对方,就会越互相伤害”

这句话初初听起来总觉得不理解,既然在意对方,又怎么舍得伤害他呢?

后来,我发现,这句话不仅用在爱情合适,友谊也一样。



一个我之前和现在都很要好的朋友,只是因为升学工作关系很久没见面了。

那天见面后,聊了聊之前的故事。


她居然不断的提起你的名字。


即便时间过了这么久,我承认,我还是一直避免去触碰所有关于你的一切。

身边的朋友也都很善良的选择忽略。


唯有她,不断的让我回忆起过去,毫无选择的想起你。

真是残忍。



因为在意对方,所以说话会更深切?深入骨髓吗…

不懂,但是经历过,就信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