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llis

谢谢你们的经过 丰富我

Sam&Holiday-冲上云霄2

  因为最近中了冲2里Sam&Holiday的毒,唉…我这个入戏太深出不来的毛病几时能改啊…我都觉得自己累…


  有意无意的搜了下46妹子的微博,我真的觉得满满正能量,让我对她印象分大增。

后来发现冲上云霄有电影版了我这个激动的啊,呼天抢地捶胸顿足…(好吧夸张了)又发现电影版居然没有Holiday没有46妹子,我有点傻眼,想着大概不是一个故事吧,但是一看简介唐亦琛还是叫唐亦琛,Sam还是Sam…后来的后来才听说,46&吴妈不是很和…又听说,46人品不好不敬业等等等等。

 

  我只能说,如果他们真的不和,那只能说明吴妈演技真是棒呆了,戏里完全看不出两人不和,又或者是我眼力差吧。

  如果46妹子人品真的是不好又不敬业 ,那只能说明她在微博上实在伪装的太好了,又或者是我太容易被骗吧。


  Anyway 我只是特别钟意Sam&Holiday这对cp,和现实中吴妈&46妹子没多大关系,只是好感谢吴妈塑造的Sam,真是太心水啦~~~

 电影版虽然有吴妈,又结束了Jayden的单身,也保留了第二部的Head姐&阿Roy,但是不想破坏我心中SH这对最佳cp,所以…纠结好久还是不准备去看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