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llis

谢谢你们的经过 丰富我

卧底








handler珉x卧底倩

对不起我也说不清攻受辽。

反正我也一直真的分不清橙包or包橙嘻嘻 我都爱🙈





“为什么没有及时报告我交易地点有变,嗯?”


语调很轻,也没有强硬的责备,他一直都是很温柔从容的姿态。


手上的动作却不。


珉锡抬手划过对面男生的猫咪嘴角,嘴角还有淤青,指尖继续往上,指腹抚上脸颊,白净的皮肤上还有结痂不久的暗血色伤口。这些伤的来源珉锡不用也没有必要去问,一个每天都在刀尖上讨生活的“混混”怎么可能不受伤?




对面男生微微低头,眉头此刻皱的更深。


“对不...” “够了!”


珉锡原本还停留在脸颊上的手突然急转向下,附上对面男生的脖颈,再收紧力量。


“别再和我说对不起!钟大,你已经不适合再继续进行卧底任务,我和一哥说过了,很快会召你回警队。”


钟大被迫抬起头,眼中是不解和失望的混杂。


“为...为什么...”


珉锡放开手,退后一步,看着钟大的脖子已经染了被自己刚刚用力过度捏红的痕迹,皱了皱眉。


“咳..为什么停止我的任务?我已经获得龙彪的信任了,很快就可以进入核心内部....珉锡,你不信我吗?我...我只是想帮你快点结束这个案子...”


“钟大,太危险了,你经验还是太少。或许那时我同意你的卧底申请,是个错误的决定。”


......


“你知道的,我从没在乎过危险!”钟大一把拉住珉锡的手臂,急切地希望对方相信他,信任他。


我从没在乎过伤口,子弹,流过的泪或者是血...我一直 只在乎你啊...




珉锡看着眼前人因为过于着急而呼吸急促,眼神却始终追随着自己,那么坚定。


僵持不下的后一秒,他轻叹了一口气,抬手握住仍然紧抓着他不放的那只手,轻轻捏了捏,接着顺势凑到了钟大怀里,抬起下巴磕在了对方左边肩膀上。


“你瘦了好多,骨头更硬了,好硌啊。”




钟大微愣,怎么...


“我知道你在乎什么。”珉锡轻声开口:“是我不好,我不是一个合格的handler,每次看你陷入危险中,我就没办法冷静地思考判断,结果作出了草率的指示,才害你一直受伤。如果不是我,你根本不会变成卧底,你是为了帮我,我知道的。”


“珉锡...”钟大抬手,轻轻环住了怀里的人,原来他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心思啊...


“但是钟大啊,handler和自己派出去的卧底是不能产生感情的,那样太危险了,所以...”


钟大下意识收紧了拥着珉锡的手臂。


珉锡感受到力量,轻轻拍了拍,“所以..回来吧?回来我身边,我也想能每天看到你,能拥抱你,好吗?别再受伤了。”




“....好,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永远是你的卧底,能指挥和控制我的人,只有你。”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