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llis

谢谢你们的经过 丰富我

day2的晚上

我梦见了

梦见你了

然后拥抱

然后和好

然后关心

然后觉得更爱你

不过是梦

我好像一下就知道了是梦


分手之后的一天里 两天里
正好是我最忙碌的时候
我尽量让自己过的潇洒漂亮 化着淡妆 面带笑容 说话漂亮 努力工作 得到肯定 思考未来..

工作回家后的晚上
我听的都是安静悲伤的歌
却一直没有哭的念头

但是今天早上 此刻
却因为昨晚的一场梦流了眼泪

我一直以为分手后的两天我活的更潇洒是因为
我没有那么爱你
我一直以为分手后安安静静的从来没哭是因为
我没有那么爱你

那现在呢
我现在流的眼泪
是说我不舍
还是说
我做错了

好想知道你有没有偶尔也会难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