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llis

谢谢你们的经过 丰富我

谢谢你的真诚。

终于 还是 分开了
2015.9.14-2016.4.8
半年多一点..
时间不长不短

我知道 问题早就存在了
我也知道 你给了我机会逃避

但是

我还是问了出来 那个恶俗到不行的问题
毫无顾忌 却没有歇斯底里

然后你真诚到有点伤人的真心话
让我很确定了 终于还是走到了这一步

其实无论谁先开口 都无所谓
只有我们自己最清楚自己的问题和自己的真心

我说了一些难免祝福之类的分手对白
你却只是回复表情

不知道你会不会有点不舍 有点伤心
但是

这些情绪很快就会过去的
无论是我的伤心难过 还是你的某些情绪
我其实不知道你会不会伤心
算了

再见啦 我深刻知道要一起走过一段的人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