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llis

谢谢你们的经过 丰富我

能咽下的。

好久没来写点什么了
一期的工作明天就正式完结了。
终于 可以 休息了
可以宅在家了 也可以出去嗨了
那…大概也要见面了…?
我不敢肯定 他是开心的期待着
还是 抵触的接受着…

今天下午被一个很淘气很淘气的学生烦着
我那时候在想 自己大概是正在被欺负着
那…男朋友在哪呢
那时候 真的很心酸很心酸…
大概真的是我矫情了。

她让我 跟他说
我居然 犹豫到晚上
然后我发了几个无关紧要的消息,他回了几句,又回了表情。
我记得我不止一次的说过,如果他再单发表情,我是不会回复的。
然后,破了几次例,但是这次没有再迁就着。
我没回复他,所有想说的,也就这么独自咽了下去。

我不想被错觉掌控,想我们遇到困难一起克服,一起成长。
终于知道初恋为什么不长久,也常常没结果。
大概是因为,很少有人能遇到问题就相互沟通,心平气和的谈论解决方法,而不是一句
“我们大概不合适,放弃吧”来解决所有。

写到这里,我发现,必须得和他见个面了。
我们急需,相互沟通。
我不想一个人瞎想乱想。
我需要两个人沟通,急需。
很急,我怕我会冲动,一句分手解决一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