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llis

谢谢你们的经过 丰富我
远远地离开现在 - 群星

 #橙包# 

深夜心碎短篇

真·BE预警

配合bgm食用吧,虐一把(?

💔

“太美的美梦,如果是会碎的梦,我宁愿它是一片空白。”


———————

你曾经让我心动

———————


钟大低头泯了一口咖啡,甜度刚好,但是他现在没有太多的心思去品尝它。

“意思是,我们完了?”


坐在他对面的金珉锡淡淡的笑了一下,“你这孩子说什么傻话呢?我们都好好的,怎么就完了..真是...”


钟大却笑不出来,这样的珉锡,我已经可以放心了吗?钟大低头在心里这样想着。


“哥...”

“其实,这些年,你应该和我一样,也好像懵懵懂懂明白了些什么吧?”珉锡打断他。

“和你一起走过的那段路,真的是很棒的回忆,但是我这个人可能比较极端..”

珉锡也喝了一口咖啡,咖啡的苦味好像一下子窜入胸口,冲上心脏,他皱了下眉,继续说下去。


“太美的美梦,如果...如果是会碎的梦,我宁愿它是一片空白。”


钟大只是看着对面的人,眼中没有太多复杂的情绪,他低声说“你真的变了很多..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都有吧...好啦,已经很晚了,我要回去了,谢谢你的咖啡。”

珉锡站起来,穿上厚厚的外套,整理好围巾和口罩,他现在已经可以很好的自己注意保暖了,不需要...不需要一直依赖着他了...


“我..我送你吧!”钟大起身要送,珉锡轻轻按下他的肩膀,说“不用,我可以自己打车回去的。”


钟大微愣,啊,是啊,现在的珉锡不同了,他可以把一切处理的很好,不需要我的。

他坐回座位,指关节捏的发白。


珉锡转过身,迈步离开,走了两步,听见身后传来哽咽的一声“珉锡...”


珉锡忍不住停下来,但是他现在没有办法回头,因为发红的眼眶会让离别变得更加困难。

“不知道下一次是什么时候再见,所以就..不和你道别了。”


珉锡说完,快步走出了咖啡厅,没有回头,没有再见。


钟大低下头,眼泪终于从眼眶里涌了出来,他抬起手胡乱抹了一把。


结束了,这几年,这段路。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