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llis

谢谢你们的经过 丰富我

终于找到了放粤语版的影院 刚刚看完了#脱皮爸爸#
其实明明没有太多那种超级催泪的情节或台词 但是我就是几次眼眶湿润哽咽 或许是因为爸爸老人痴呆在老妈葬礼上一直吵着要吃蕉的时候 或许是因为爸爸屡次失禁让田力行忍无可忍在地上拖拽唔咽的时候 也或许是后来田力行大雨中到处去找爸爸脱下来的皮 却看到他被绑在木架上时 还有最后几个爸爸同台 在飞机上和儿子笑着挥手 明明那么美好的场景 我就是忍不住流眼泪
两大主角的演技完全撑得起电影全篇 镇宇哥在球场的无实物表演和最后人生几大阶段同台吃面的情景出现时 我真的忍不住赞叹这可能才是表演该有的样子
看完之后就 很想回家抱抱老爸啊 辛苦他了
最后还是那一句 镇宇哥啊 你可以褪色可以枯萎 我不在乎 因为你永远是我心中的only one❤️
p.s.电影结尾彩蛋超有意思的啊哈哈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评论